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抓好农村基层党建 建设社会主义新岩源
2015-03-02 16:38

一开年,更楼街道就把工作重点放在了是农村基层党建工作上。各村党组织高度重视,党组织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认真把握基层党建各项基本制度的落实。比如六事一日台账、值班制度、党员活动日开展情况等等,重点做好走村不漏户工作。

岩源村严格贯彻上级领导的政策方针以及安排,村两委协同联村干部商议制定走访农户安排表进行分工,重点列出了各自然村的重点户、困难户,严格按照“联系不漏户、党群心贴心”的要求,除年老体弱的党员外,每名村干部、党员、村民代表联系若干农户,每月到联系户走访1次。在注重数量的同时更要注重质量,我村两委及联村干部立足“重在解决问题、重在取得实效”,耐心细致深入地做好访户工作。更楼街道特别为联村干部印制了民情联系卡,方便群众随时联系。岩源村外出打工人员较多,村里多数为留守儿童及老人,加强与困难户、孤寡独居老人、征迁户、信访户以及企业主、等的经常联系,注重解决矿村矛盾以及走访的时效性。

农村基层党组织是领导核心。岩源村党委时刻秉承中国共产党先进的党性思想,严于律已,抓好农村基层党建,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农村的贯彻执行,协调和处理各方面的利益和矛盾,保证农村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以及社会和谐稳定。(通讯员 郑祎)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