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灵活办证 温情暖人心
2015-03-06 14:57

“谢谢你们,我怀孕七个月了,行动不便,多亏了你们,我这准生证才顺利办下来,我终于可以安心的准备生宝宝了。”周某从嘉兴打来电话专程感谢更楼街道计生科。

羊年春节放假前,村管员了解到本村育龄妇女周某已怀孕七个月,立即向更楼街道计生科反映情况。计生科工作人员遂与周某夫妇取得联系,了解到该夫妇因种种原因仍未办理再生育证,而夫妻俩人又长年工作生活在海宁,于是当即与海宁某街道计生科联系,经过几次沟通协商,海宁同意为该夫妇办理再生育证。于是更楼街道计生科于节前将该夫妇审批办证的所有材料邮寄海宁某街道计生科,并于年后收集齐周某夫妇证件复印件等材料以留作备案。委托办证,会给孕情管理及出生上报带来诸多不便,但为方便群众办证,更楼街道计生科仍将努力探求委托办证的便捷途径。

据统计,2014年更楼街道共受理再生育审批84例,再生育过程管理率达到90%以上。(通讯员 张洁)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