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开展关爱流动人口计生宣传活动
2015-03-10 15:19

日前,更楼街道计生科联合城南派出所开展以“为流动人口送关爱”主题的便民宣传服务活动。

走访中,工作人员依次来到青岛啤酒厂、甘溪砖瓦厂、南方水泥等企业,关怀流动人口的身体健康,并宣传计划生育法律法规、普及避孕节育知识,提高来更务工人员对生殖健康的认知。

由于春节假期刚刚结束,大批外来建设者和务工人员等流动人口陆续进驻,街道计生科抓住时机,加强宣传,联合工作人员积极开展各项便民服务,满足群众需求的同时,进一步提高群众对计划生育知识的了解,使计生政策深入人心,达到家喻户晓的效果。据统计,目前更楼街道外来流入人口1516人,其中女性为418人,跨省流入1242人。本次活动共计发放计生宣传资料300余份,避孕药具50余份。(通讯员 张洁)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