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骆村村部分道路安装防护栏
2015-05-12 17:01

 

“现在村里公路硬化了,路边缺失的防护栏也安装上了,回家方便多了。以前320国道出口处道路狭窄陡险,河边道路狭窄弯度大,开车回来就愁进村,一进入村公路就分外紧张。现在心里踏实多了。”骆村村村民深有感触地说。

据了解,骆村村进村公路路窄、弯急,存在一定的交通隐患。村民们希望能够加装防护栏,拓宽部分村道,保障日常行驶安全。经街道、村两级领导的积极沟通协调,由路政大队施工,目前已安装完成路边缺失的防护栏,村道拓宽项目也在积极申报中。

解决村里交通隐患只是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蹲点调研更楼街道骆村,街道积极配合并解决村民实际困难的其中一件。在整个调研过程中,通过走访农户、召开党员群众座谈会等形式,总共收集了10条建议和农户提出的17个实际困难。截至目前,街村两级领导对座谈会提出的10条建议已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措施并进行了集中答复。对群众反映的17件实际困难,已解决了10件,剩余7件正在落实中。所有问题解决的进度和存在的困难均及时向村民反馈,扎实的工作赢得了村民的理解和支持。(通讯员 练超 叶欣怡)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