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岩源村过浴山幼儿园将开办
2015-05-21 19:48

面对更楼街道民办幼儿园管理机制不灵活、教学用房等硬件设施不足、师资力量较为欠缺等问题,更楼街道中心幼儿园即将投入建成使用,更楼街道其余的十余所非正规幼儿园将关门。

岩源村过浴山自然村原有的一所非正规幼儿园也将面临闭园。过浴山幼儿园由村民方友娟开办,方友娟没有劳作能力,就在自己家里开办了幼儿园,目前共有学生16人。过浴山自然村地处盆地,进村道路蜿蜒曲折,来往车辆少,交通不便,如果该幼儿园闭园,孩子上学接送及安全成为首要问题。

经村两委向街道领导反映协调,更楼街道会同教育局决定出资成立过浴山幼儿园,教学场地由原过浴山小学改建而成,将配置教师办公室、教室、午睡室、活动室和厨房各一间。预计将聘用一名正规的幼儿园老师,特聘方友娟为保育员,另外加设一名保安,确保孩子安全。该幼儿园预计在今年9月开学。(通讯员 郑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