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做好分级诊疗宣传 提高参保人员的知晓率
2015-06-17 10:25

日前,为进一步提高医保参保人员对分级诊疗政策的知晓率、具体规定等事项,切实保障保证参保人员在住院时合理就医,及时按比例报销医疗费,更楼街道全面开展了分级诊疗宣传工作。

6月11日卫生院组织乡村医生、信息员学习会,6月月12日街道组织报帐员、卫生管理员进行分级诊疗相关事项学习,6月15又组织卫生院党员在人口集中地带开展政策宣传,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同时在全街道14个村、2个社区固定宣传栏张贴公告5张,发放分级政疗政策问答2000份,通过面对面宣传讲解,使广大群众熟知分级诊疗政策,全面提高了参保人员对此项政策的知晓率。

开展参保人员分级诊疗政策宣传,能够正确引导参保人员合理利用医疗卫生资源,规范定点医疗机构服务行为、控制医药费用不合理增长、减轻参合农民就医负担,促进病人合理分流,有效缓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实现“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在基层医疗机构治疗,疑难病、危重病在大医院治疗”的目标。

(通讯员 王芳)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