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迅速部署,严阵以待抗击“灿鸿”
2015-07-10 10:32

7月9日晚7点,更楼街道紧急召开抗击9号台风“灿鸿”工作部署会,全面落实各项抗台防汛措施。要求各村(社区)、各科室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把抗台抗灾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以最坏的打算做最充分的准备。

会议指出,今年第9号台风“灿鸿”风力强、强度大、雨量大、范围广,特别是第10号台风“莲花”、第11号台风“浪卡”接踵而至,形成“三台共舞”严峻局面,可能对更楼街道造成重大影响。街道各科室、各村和社区、驻街道各部门以及企业思想认识到位,值班巡查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物质准备到位、应急救灾队伍到位,特别是对山塘水库、地质灾害点、小流域、危旧房、低洼地带、工地广告牌和塔吊、在建水利工程以及农业大棚等重点地区安全隐患排除到位,按照预案的要求,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不得擅离岗位,要以对人民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精神,全力以赴投入到抗台防汛中,确保万无一失。(通讯员 吴炜)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