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集中整治城防大道绿化带
2015-07-15 16:18

7月13日,更楼街道城管中队对寿昌江更楼段的城防大道绿化带进行集中整治。据统计,此次整治面积达1000多平方米,拆除简易棚1个,铁丝架12个。

据悉,该绿化带被附近居民种满了甜瓜、南瓜、大豆等各色蔬菜,人行道上都是附近居民拉起的铁丝网,用于晾晒衣物,甚至有违章搭建的简易棚,严重影响了街道环境。

今年3月以来,更楼街道狠抓环境治理工作,紧紧围绕“干干净净、漂漂亮亮、井然有序、和谐宜居”的管理目标,加强环境卫生管理。环卫人员要坚持定岗定责,做到垃圾日产日清,不留死角;重点对早餐早市、夜市烧烤、占道经营、乱搭乱建等进行集中整治,依法取缔、分类整治;进一步加大对环境绿化的管护及管理。同时,街道结合“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创卫”等专项工作建立了一系列长效管理措施,不断巩固和提升整治成果,确保环境综合整治取得实效。(通讯员 罗铮 郑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