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2015-08-27 12:45

为迎接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日的到来,进一步唱响时代发展主旋律,凝聚社会发展正能量,提升更楼街道社会、政治、思想和环境卫生整洁的文明发展风尚,同时结合国家生态街道创建工作,更楼街道组织开展了一次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8月27日上午8点,更楼街道机关工委组织党员、干部拿起扫帚、钳子、垃圾桶等,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通过明确细致的分工和全体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主要领导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广大干部职工一起协同作战,对街道办公楼、广场、绿化带、周边道路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打扫。

经过一个上午的彻底清扫,街道面貌焕然一新。据统计,这次大扫除集中清除卫生死角18处,清理绿化带24处,清洁道路1000多米。(通讯员 叶欣怡)

责任编辑: 季玫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