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迎G20健康徒步 走进春里
2016-04-25 10:08

为喜迎G20峰会,建设生态文明,倡导健康生活,提倡低碳出行,增进邻里情感,4月21日上午,更化社区组织广大热爱徒步的居民开展以“携手徒步健康行 点滴幸福传真情”为主题的徒步走活动。

当日上午6时30分,参与徒步的居民统一在社区坐车到梅城。7点30分,徒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几十名居民迈开步子,绿道从梅城严东关开始,经子胥渡到乾潭码头,全长18公里,路面宽3米,一路上大家三五成群、有说有笑,感受着大自然“两岸画山相对出,一脉秀水迤逦来”的气息。

途中,队伍中社区的歌唱爱好者还唱起歌,更加点燃了大家的激情。虽然有些老年居民腿脚不是很灵便,但他们仍互相鼓励着前进,享受着运动带来的乐趣。参与健身活动的老人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很好。社区居民钱女士说:“社区开展徒步活动,增进了邻里感情,身体得到了锻炼,让大家身心快乐,十分舒畅。”经过近三个小时的行程,全体徒步走的居民抵达目的地并高兴地合影留念。虽然是简单的健身徒步,却给居民带来了莫大的乐趣,锻炼了身体,振奋了精神,紧张繁忙的生活中得到了调剂,受到了居民的热烈欢迎。(通讯员 洪芬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