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扎实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 推动“两学一做”开局起步
2016-05-16 11:56

5月15日,更楼街道各行政村(社区)、企事业单位党组织纷纷组织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党员固定活动日。各行政村(社区)联村领导均到会指导,组织党员学习《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农村基层党建“整镇推进、整体提升”工作实施意见》等文件。

岩源村、许乐村、石岭村、桥岭村、更化社区等行政村(社区)全体党员全部佩戴党徽,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希望每位党员都要度重视,勤于学习,争做一名合格党员。甘溪村“第一书记”到会,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党员解读“两学一做”含义以及重要性和必要性。后塘村则以圆桌会的形式,组织党员就如何有效开展“两学一做”工作进行讨论,集思广益,并布置了下步党建工作。洪宅村和湖岑畈村为了让党员能够更好理解“两学一做”工作,专门请了街道干部讲课,开展学习教育活动。黄岙村和许乐村还发展了积极分子,为党组织增添了新生力量。在于合村党员除了开展学习以外,还积极参与到精品路线两侧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来,党员们拿着扫把、挥着铁锹、推着推车,将环境卫生整治到位。街道辖区的企事业单位,也纷纷开展了学习活动。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为指引,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加更楼街道的经济发展和美好明天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通讯员 叶欣怡)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