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举办食品安全法培训
2016-06-06 10:16

6月2日上午,更楼街道举办了食品安全法培训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试点城市动员会,辖区内百余小食品经营户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市场监管所所长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食品安全法中八类最严重违法食品生产经营行为,主要有:经营死因不明的禽、畜、水产动物肉类及其制品,或销售散装生猪产品内脏、食用禽畜血制品,以及销售注水禽畜产品的;经营变质、失效、过期以及不符合国家及地方食品安全标准、掺假掺杂伪劣食品,以次充好、以假充真或以不合格食品冒充合格食品的;假冒或伪造他人注册商标、产地、厂名、食品生产许可标志等经营食品的;经营的食品未经检验检疫,或伪造检验检疫结果的等等。同时讲解了严惩八类最严重违法食品生产经营行为、严惩为违法食品生产经营提供场所等条件的行为、严惩无证从事食品生产经营行为、违法使用剧毒、高毒农药,可以拘留等要领。

最后,对更楼街道创建国家食品安全试点城市作了动员讲话。(通讯员 张晓婷 叶欣怡)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