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开展护航G20文化市场联合执法检查
2016-06-21 15:06

6月21日,更楼街道社会事务科联合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派出所、综治办等相关人员,对街道辖区范围内文化市场开展了联合执法检查。

本次行动对更楼街道范围内各类文化经营单位进行了一次全覆盖式检查,涉及网吧3家,印刷店2家,书籍文具店2家,重点针对网吧有无接纳未成年人、有无吸烟现象,证照是否齐全,场所消防安全是否到位,印刷场所是否超范围印刷,书店是否出售盗版及违法刊物等情况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查出一家印刷厂存在灭火器过期失效消防安全隐患,一家网吧存在灭火器过期以及文化许可证法人未及时变更到位,当场予以责令整改。

此次执法检查增强了业主合法经营的意识,推动了街道辖区内文化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切实把净化文化环境工作落到实处,同时为护航G20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通讯员 徐莹)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