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开展企业安全生产培训
2016-06-22 17:26

6月22日,更楼街道以“安全生产活动宣传月”为契机,组织街道所辖30余个企业、单位安全生产负责人、信息员,开展了一次形象生动的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与社会化服务培训课。

培训课上,街道经验丰富的安全员黄银昌为大家讲解了如何使用“杭州市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信息系统”,并邀请建德市三方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叶金华就如何识别隐患、建立隐患排查机制、隐患排查内容和隐患的及时治理、整改和上报等进行了授课,并用发生在我们周边的各类可预防的安全生产事故教训配以实例图片,引导大家重视企业安全隐患排查。

会后,街道给各生产单位、企业发放了各类宣传图片。此次培训会让企业及各生产单位深刻意识到安全生产防胜于治。(通讯员 尉秀霞)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