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人大工委坚持履行督察职能
2016-08-02 14:32

近期以来,更楼街道人大工委紧紧围绕街道党工委确定的中心工作,选准人大工作与全局工作的结合点和切入点,强化对重点难点工作的监督,组织代表开展监督检查活动,坚持履行督察职能,充分发挥代表作用。

一是对危旧房改造后续工作开展督查。主要针对改造后长效管理机制落实、维修资金的落实等组织代表开展督查,着力查找存在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二是继续开展“五水共治”、“清三河”工作督查。重点针对村级河道及重点沟渠的整治、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等工作开展督查,对督查中出现的问题,督促加以改进,推动“五水共治”工作取得实效。截至目前已组织市级人大代表开展督察12人次,查找出问题5条,督促整改到位3条。三是继续开展“三改一拆”工作督察。联合街道纪工委,主要对新违建防控进行全面督察。目前,已抽查两个行政村11户建房户,现场丈量核实是否超出批建面积。(通讯员 徐莹)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