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积极做好评残服务工作
2016-12-07 14:06

从2017年1月份开始,评残对象需要先到乡镇(街道)残联填写审核评残申请表。更楼街道残联十分重视此项工作,将积极做好新年度评残服务工作。

一、工作人员认真学习评残须知、评残级别等内容,确保街道残联工作有序准确的进行。

二、建立街道残联微信群,将评残时间、地点及所需资料通过

微信方式告知村(社区)残联协会会长,以点带面,广泛宣传,人人熟知。

三、认真审查残疾人员资料,严格把握标准,防止滥竽充数。特别是精神及智力残疾,一定要严格审核原始病历资料,肢体残疾则需要医院的出院康复证明。

四、态度真诚,热心服务,耐心解释。对符合评残的人员,认真细致填写表格,字迹工正、清晰,填写内容齐全。对不符合人员,按照条件要耐心做好解释工作。目前已有8名评残人员到街道填表,其中有2名明显不符合的人士,经过解释后不再参加评残。

街道评残工作将更加规范有序,健康的开展。

(通讯员 张樟坤)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