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送岗位下乡 留人才在家
2017-02-21 14:05

2月21日,更楼街道国大阳光建材市场人山人海,由更楼街道劳动保障站主办,50余家企业积极参与的2017年“送岗位下乡”活动暨春季招聘会如期举行,意为企业物色人才,为求职者寻求就业机遇。

上午8时起,更楼街道劳动保障站工作人员就开始紧张而有序的忙碌,布置会场,分发招聘资料、报名表等。上午9时,企业和求职者陆续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到场求职人数达450余人,经过双方对接、商洽后,求职登记人数178人次,达成初步意向62人次。

这是更楼街道第三年举办“送岗位下乡”主题招聘活动,不仅为企业提供甄选人才的机会,节约招聘成本;同时也为求职者提供更多就业机会,达成了他们在“家门口”就业的愿望。

为保证本次招聘活动顺利开展,街道工作人员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一方面积极联系企业,做好岗位登记与确认工作;另一方面在宣传上下足功夫,通过网络发布、悬挂横幅、在各村张贴宣传海报公告等方式扩大招聘会影响范围,提高招聘会知晓率。招聘会后,更楼街道也将继续做好后续跟踪服务,确保广大求职者能如愿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实现就近上岗。 (通讯员 邱競萱)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