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举办建党96周年知识竞赛暨文艺汇演活动
2017-06-29 15:31

在建党96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更楼街道党工委开展了迎七一系列活动。6月28日下午,在更楼国大建材市场内举办了一场庆祝建党96周年知识竞赛暨文艺汇演活动。

该活动结合了内容涵盖了《党章》、《党史》、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纪检知识、“德”文化相关知识,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们一次学习和思考热情。经过前期组织包括有党组织的村、社区,以及企业事业单位,共有24支队伍参加了预赛,最后选出了前8名代表对进入决赛。赛制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每队的3名队员们团结合作,发挥出满满的热情,比分也是你追我赶,现场火药味十足。最后更楼初中代表队获得了一等奖,于合村、更楼社区、南方水泥代表队获得了二等奖,街道机关、岩源村、更化社区、更楼中心幼儿园代表队获得了三等奖。

此外现场还穿插了9个表演节目助兴,赢得了现场300余名观众的阵阵掌声。

红色浸润文化,知识彰显力量,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更楼人民庆祝建党96周年华诞的一腔热忱,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

(通讯员 徐莹)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