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开展残疾人状况监测工作
2017-07-14 15:43

7月14日,受省残联委托,专业监测人员在市残联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更楼街道后塘村,深入残疾人家庭进行状况监测入户调查。

为进一步及时、准确、全面地掌握残疾人的基本状况,摸清落实残疾人的基本状况和服务需求,更好地改善残疾人的基本公共服务,为残疾人更好地开展各项服务,更楼街道积极相应上级号召,合理安排工作,对辖区内的8位残疾人家庭开展了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的入户问卷调查活动。

本次调查问卷调查内容涵盖了残疾人生活工作的方方面面,涉及残疾人生活、教育、就业、康复、社会保障、无障碍环境、社区服务、社区活动等方面。每个问题都与生活息息相关,能较全面、准确的反映出社区残疾人的现状及需要。

通过此次开展的残疾人状况监测问卷调查活动,能进一步了解残疾人的状况动态变化,分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采取有效措施,有助于提高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公共服务水平,同时为上级有关部门制定残疾人相关保障政策提供依据。

(通讯员 郑珊)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