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强势推进百日攻坚环境整治工作
2017-09-26 16:31

自九月初全市开展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以来,更楼街道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多举措推进环境整治工作,成效显著。

一是户户拍。街道成立百日攻坚环境整治工作小组,设督察组、台账组、拍照组,拍照组兵分两路每周不定时下村拍摄需整改点位,截至目前共拍摄点位1535处,各村自查点位590处,共计2125处,确保一户不落。

二是点点清。各村按照街道曝光点位进行整改,按照原角度、严要求、抓节点的原则认真开展整改,截至目前累计完成整改点位1951处,各村环境有了很大改善。

三是周周比。各村每周必须完成30个点位,满分100分,不足30个一处扣一分,超额一处加一分。每周按分数从高到底进行排名,并在街道大厅进行公示。排名制度极大的刺激了各村的干劲,强势推进环境整治。

四是月月督。由街道人大、纪工委、妇联组成的督察小组每月不定期对各村整治进度进行督查,进度慢、整改情况差、连续两周排名靠后的村对村主要干部及联村干部进行约谈。约谈制度加强了村干部和联村干部的责任心,使得环境整治工作顺利推进。

(通讯员 郑祎)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