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率先打响我市2018年“春风行动”招聘月活动第一枪
2018-02-27 10:00

为缓解企业“招工难”和劳动者“就业难”的两难问题,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部署,更楼街道劳动保障站主办,于2月26日在国大建材市场率先打响建德市2018年“春风行动”招聘月活动第一枪。

参加此次招聘会共有47家企业(商家),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主要岗位类别有管理类、技术型人才和生产一线操作工,涉及门业制造、机械加工、电子设备、光伏科技、汽车销售等行业。前来招聘会现场的求职者有300余人,通过现场初试,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有60余人。

此次春季招聘会,更楼街道劳动保障站积极做好会前筹备和组织实施工作,通过各种方式进行了招聘会的前期宣传准备工作,同时积极深入企业进行调研,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帮助制定招聘计划。此次招聘会不仅为求职者提供了一个找工作的平台,也为前来招贤纳士以求公司长远发展的各参会企业搭建了一个桥梁。

(通讯员 徐玉泉)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