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举办后塘工业园区企业新入职员工岗前培训
2018-04-08 14:58

为了更好地提高后塘工业园区新员工的就业能力,提高员工的职业素养,促进企业技术化、法制化、制度化管理和企业的健康发展,服务企业做大做强,近期,由建德市农办、更楼街道主办的后塘工业园区新员工岗前培训班正式开班,参加培训人员100余人。

该培训时间为期6天,更楼成效针对此次培训,制定了详细丰富的培训计划,以“理论课”和“实践课”相结合的模式,理论教学主要有企业商务礼仪、企业法律知识、企业安全生产、内部管理制度等知识培训,同时结合流水线生产操作实训。在师资上,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高级礼仪讲师和市场监管局领导进行专业授课,企业高级技术人员进行实训操作展示,充分注重专业理论与经验实际相结合。此次培训虽然课程安排紧凑,但是培训效果显著,在场的学员表示这次岗前培训是一次很好的“充电”,踏上新的工作岗位后,将坚持不懈的抓好学习,切实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更楼经济的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年华。

(通讯员 纪苏雯)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