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村级法律顾问走访甘溪村
2018-12-04 19:49

为贯彻落实村级法律顾问制度,进一步了解民众的法律需求,近日,更楼司法所工作人员与甘溪村法律顾问王律师对甘溪村的部分农户进行了走访。

本次走访受到了村民的热切欢迎,也收到了众多的反馈。有村民表示自己有亲属在监狱服刑,希望了解到探监和服刑的相关规定,有的村民领取了律师的联系方式,询问关于自己牵涉的纠纷是否应该走诉讼途径,司法所工作人员与律师等一一为其解答,并将宪法宣传册、以案说法等法治宣传资料发放到农户手中,鼓励村民们多学习、多了解法律知识,用正确的方式,适时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本次走访农户50余户,接收村民法律咨询20余件,发放法治宣传资料120余份。律师进村的方式,给了村民切实的法律服务和安全感,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 饶方圆)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