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征迁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8-12-12 14:56

目前,更楼街道针对岩源村石马头区块房屋土地征收工作已经进入入户核定的第二阶段。街道召开征迁政策培训会议,对更楼街道全体工作员、岩源村两委成员及征迁联络员、评估公司负责人、南方水泥公司负责人等进行细化的政策解读与宣传工作。会后,更楼街道征迁主要负责人在岩源村村委会组织所有征迁户主分批次进行征迁政策解读与宣传,并在岩源村公示栏、人员聚焦地张贴土地征收公告。

为方便征迁工作高质、高效完成,更楼街道在岩源村石马头老小学设立征迁指挥中心,其中包括政策咨询窗口、评估公司解读、村两委值班等,不仅可以全面应对征迁工作中出现的突发状况,同时也给征迁户带去了便利。

此次征迁始终坚持依法征迁、阳光征迁、和谐征迁,始终做到公正、公开、公平原则,街道全体工作人员分为12个征迁小组,开启“5+2”“白+黑”工作模式,充分发挥“钉钉子”精神,形成了锲而不舍、攻坚克难的良好氛围,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继续强化政策宣传,营造氛围,保持并不断提升征迁热度,适时启动正式签约。

(通讯员 陈仙)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