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第一届居民议事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2019-01-13 19:48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民主,增强基层自治能力,1月12日上午,更楼街道第一届居民议事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本次会议是街道第一次在基层民主协商上的有益探索,来自街道各个村、社区和企事业单位的41名居民议事会会议成员及相关列席人员齐聚一堂,共同回顾2018,展望2019。 

会议搭建了公民议政平台,期间,居民代表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主人翁精神,紧紧围绕街道经济社会发展,认真履行职责等,听取了街道办事处工作报告、街道人大工委工作报告、财政预算编制报告,2019年街道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形成报告,并提出了意见建议,票选了更楼街道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8个。 

会上,更楼街道党工委书记陈观宝做出重要讲话,他鼓励全体同志励精图治,克难攻坚,强化执行力,围绕年度工作目标不折不扣地去落实,并提出“干字当头”;“好字优先”;“快字为要”;“成字为本”的四字要求。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