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2018年度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9-01-14 14:34

1月10日,更楼街道2018年度党员代表会议隆重召开,65名正式代表,58名列席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党工委工作报告,听取了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报告,书面审议街道纪工委工作报告和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述职述廉报告,通报上一次党代会党代表提案办理情况报告和本次党代会提案受理情况,通过街道党工委和纪工委工作报告决议,通报街道重要事项讨论结果,其他各项议程均圆满完成。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陈观宝代表中共更楼街道工作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报告全面回顾、认真总结了2018年各项工作,谋划部署了2019年工作思路。

2018年,更楼街道党工委围绕“浙西商贸城、宜居宜业地”的既定目标,重创新,促转型,经济发展稳中趋优;抓整治,强特色,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建平台,优管理,社会事业持续发展;严机制,优队伍,基层基础不断夯实。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之年,更是更楼街道跨越赶超发展的重大机遇期。更楼街道党工委提出,2019年的工作思路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抢抓建衢高铁经济带的历史性机遇,围绕建设“浙西商贸城、宜居宜业地”的既定目标,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全面提升基层党建、经济建设、城市推进和社会治理能力总体水平。

围绕今年工作的总体思路,将重点抓好以下四方面工作:稳中求进,释放创新发展新动力;聚焦统筹,开创城乡发展新天地;初心不改,不断增进民生新福祉;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新气象。

(通讯员 纪苏雯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