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一建筑面积达453平方米的违法建房被顺利拆除
2013-06-27 14:27

伴随着挖机和拆楼机的轰鸣声,6月27日上午10时许,位于航头镇石屏村的一处建筑面积达453平方米违法建房轰然倒下,在大雨的洗礼下溅起阵阵水花……

上午7时30分许,记者在航头镇石屏村现场看到,该违法建筑物“孤零零”的矗立在田间地头,房屋建造已进展到了3层,但未实现结顶。据了解,该处总占地面积达1085平方米,其中占用基本农田面积803平方米,林地面积282平方米,围墙车库道路等附属设施用地934平方米,建筑物占地面积151平方米,建筑总面积453平方米,该房屋当事人准备建别墅做为住房使用。

据了解,先前,市国土局曾先后两次上门送达《违法用地停止建设通知书》,航头镇政府也多次同当事人进行了约谈,并上门劝阻,但效果欠佳,对此当事人不仅拒绝配合自行拆除,还顶风抢建,为了彻底遏制违建行为,借助全市“三改一拆”强势推进的东风,组织此次强拆行动。

是日上午8时,航头镇会同市“三改一拆”办公室、市城管局、市住建局、市国土局、市公安局等部门,共计170多名工作人员在拆违现场严阵以待,此处违法建筑的拆除,将有效的遏制防止违法建筑的蔓延,对有心违法建房的农户起到警示作用。

(记者 周碧辉 通讯员 卢娟)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