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蹲点招商成效突显
2013-11-29 19:10

11月25日上午,随着杭州兴信电子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与航头镇政府正式签约,航头镇先进制造业基地大店口工业园区又迎来了今年第二家装备制造签约企业,突显了航头镇蹲点招商工作的成效。

杭州市兴信电子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杭州彭埠镇一家骨干企业,主要生产电子通讯柜及其它电子设备,年销售产值6000万元,由于杭州城市改造,“退二进三”,该企业要外迁。航头镇得知信息后,经过项目跟踪,艰苦谈判,终于使该项目落户,公司计划在航头镇大店口区块征地50多亩,投资7000万元左右,注册资金1500万元,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电子通讯柜一万台以上,年产值上亿元。此前,航头镇还与绍兴浙江振越染整砂洗有限公司签约了年产5000台电梯生产项目,该项目计划投资7500万元,征地50亩,注册资金1500万元。目前,这两个项目签约合同定金各30万元已全部到位,两个项目用地征用工作正在积极筹备中,力争2014年11月底前动工建设。

同时,航头镇今年10月底,还成功引进了杭州下沙客商湖羊生态养殖项目,计划投资800万元,目前,该项目已经完成了环评,工商名称预核等各项工作,土地流转工作也正在进。

2013年,航头镇党委政府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年活动,成立招商引资办公室,确定专职招商人员,并派驻杭州萧山区招商局蹲点挂职招商,出台招商引资的各项政策措施,确保招商经费的落实,在短短的半年多时间里,招商引资工作成效突显,到目前为止,全镇有签约项目3个,协议资金2.25亿元,在谈项目5个,其中杭州日进轴承有限公司的汽车轴承生产项目和杭州凯佳机械有限公司的农业机械制造项目已初步达成意向;跟踪项目6个。同时,蹲点招商人员通过半年的努力,还在杭州、萧山、下沙、绍兴等地建立了广泛的信息网,为今后几年的招商、项目信息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通讯员 徐汉清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