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罗源村唱响“草根春晚”
2014-02-07 10:53

2014年农历正月初一晚上,由农民自编自导自演的草根新年晚会——“平安家园·幸福罗源”新春晚会,在航头镇罗源村大礼堂浓情上演。

晚会围绕“平安家园·幸福罗源”这一主题,以戏曲舞蹈、歌曲演唱、器乐演奏等节目为主要内容,充分展示罗源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虽然没有靓丽的舞台,也没有炫目的灯光,更没有偶像明星、职业歌手,但演员们都有各自的“法宝”。由村民黄雪娇领舞的《开门红》为大家献上了满载传统特色的腰鼓表演;14岁的小伙子演唱的《你是我的眼》深深打动了村民的心灵;村舞蹈队表演的舞蹈《高原蓝》犹如带着村民走向那美丽的青藏高原;优美的舞姿和歌声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去晚了连坐的地方都没有。”村书记高兴说。此次异彩纷呈、引人入胜的表演,给罗源村民带来耳目一新的视听感受。

罗源村的新年联欢盛宴用独到的创意演绎了属于农村村民自己的新春晚会。

“现在农村物质丰富了,农民开始追求精神文化生活了。这场晚会既丰富了村民的文化生活,又促进了邻里关系,村民们变得更团结了。”——村文化员表示,他会带领村民们继续办好晚会,一直办下去。(通讯员 周小堂 黄竹根)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