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大脚掌丈量网格” 访户访出销售路
2014-02-24 21:06

日前,绿博农业销售部的沈师傅带着满脸的笑容,将航头镇走访干部胡满成的双手握了又握:“真是太好了,多亏你的牵线搭桥,为我们解决销售难题,访来了我们农产品的销路。”

天气渐暖,大棚里的蔬菜长势正好,可是随着本地白菜的上市,绿博叶菜基地15万斤白菜连“白菜价”都卖不出来,眼看即将到手的三四万元就要打了水漂,这让沈师傅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幸好航头镇农办的胡满成在走访时了解到了这一情况,马上从“民情日记”本上找到了去年访户得到的一条信息:航头村的欧阳在新安江和江西上饶两地做蔬菜批发零售生意。一通电话之后,双方立即敲定,以0.25元每市斤的价格,每天运1万市斤,半个月内全部运完,让沈师傅心头的大石终于落了地。

今年,航头镇继续开展“大脚掌丈量网格”活动,要求干部树立“发现问题到现场,解决问题在现场”的服务意识,在“走访不漏户,户户见干部”的基础上做好重点户的回访,摸透实情,办好实事。初次访户信息收集越是全面,以后回访时解决问题的能力就越强,像胡满成这样的例子,几乎在航头镇每个干部身上都能找到。

两天后,老胡又得到了一条好消息,因为绿博的白菜品质好,欧阳又推荐了龙游的同行过来采购,他本人更是十分感谢老胡,帮他介绍了这么好的客源。

(记者 龚一桦 通讯员 蒋羽剑)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