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一季度自营出口完成比例位居全市第一
2014-04-25 15:20

今年一季度,航头镇完成自营出口124.04万美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45.94%,成为全市自营出口完成全年比例最大的一个乡镇。

面对国际市场竞争激烈的新情况,航头镇克服外贸出口企业不多、外贸技术力量相对薄弱等劣势,积极鼓励企业参加各种展销会,引导企业实行网上招商、开展电子商务,开拓新的国际市场,使外贸出口呈现大幅度增长的喜人形势。该镇特别注重引导和服务,不断加大对企业指导和扶持力度。镇主要领导多次帮助企业办理进出口通关手续,积极协助企业申办自营进出口权等服务,使企业的出口手续很快得到办理。

近年来,该镇一直坚持“请进来”和“走出去”的招商战略,全力做好服务企业工作。目前,自营出口形势喜人。(航头镇 周小堂)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