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举办焊工职业技能比武大赛
2014-05-07 19:34

为深入推进全市职工劳动竞赛活动的开展,提高职工队伍素质,营造一个讲技术、学技术、互相学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给广大焊工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航头镇总工会于5月6日在杭州沈氏换热器有限公司召开全镇焊工技能比武大赛。此次大赛由航头镇政府、市总工会主办,航头镇总工会、沈氏换热器承办,全镇各企业工会主席以及市总工会相关领导参加了现场观摩会。

本次焊工技能比赛通过各基层单位焊工预赛选拔后,再参加决赛,共有21名职工参加焊工技术比赛。本次比赛采取以实际操作为主,理论为辅。为保证焊工技能大赛公平、公正、公开,比赛采取无记名抽签的方式,并聘请了市电焊考评委专家为裁判,提高执裁质量。比赛现场,参赛队员沉着冷静、发挥出色,观摩人员热情高涨,加油助威。经过一番激烈的较量,沈氏的王瑞平等3名员工获得前三名,相关领导为获奖者颁发了奖金和证书。

通过这次观摩交流,辖区企业将掀起职工学技能、精业务、强本领、比奉献的新高潮,为全镇的经济发展、社会和谐做出新的贡献。(通讯员 周小堂)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