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普林艾尔二期扩建项目进展顺利
2014-07-15 15:54

7月10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普林艾尔二期扩建项目的2幢厂房钢筋混凝土楼面顺利结顶。这标志着普林艾尔二期扩建项目工程节点顺利完成,项目预计今年10月份全面竣工。项目投产后,普林艾尔将具备年产2万台除湿机的能力。

浙江普林艾尔电器工业有限公司自2008年12月落户航头镇以来,发展迅猛,销售增长了三倍,目前的厂房己经不能满足企业发展需求。随着企业战略调整,在发展国内市场的同时,外销市场逐年扩大,企业增加了一系列产品,完善了除湿机产品线,生产基地建设成为制约企业进一步发展的瓶颈。

2013年初,公司决定投资2500万进行生产基地扩建,建设新厂房面积二万余平方米,主要新建1幢综合办公楼、2幢标准厂房及配套设施等。目前,主建工程已顺利结顶。

如今,普林艾尔正努力朝国际化和集团化方向迈进,着力打造国内除湿机行业标准化生产示范性企业。二期项目建成之后可更好的分配企业各项资源,进一步提升产品品质,成为企业新产业新产品的基地,更是企业今后几年新的经济增长点,为企业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和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届时一个更具规模实力与专业效益的强势企业将呈现在众人面前,为航头新增亿元企业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通讯员 周小堂)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