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5家企业获“浙江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称号
2014-08-05 15:58

近日,航头镇的浙江虎鼎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荣获省级 “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称号,这是企业长期坚持诚信经营的结果。自开展争创“守合同重信用单位”活动以来,企业完善了合同管理,专门成立了合同管理小组,配备了专职人员管理合同,在工商机关帮助指导下,全镇企业积极参加创建省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活动,推动了社会信用机制的建立和完善,营造诚实信用和公平竞争的市场氛围。

“守合同重信用单位”活动是目前政府对企业合同信用的一种综合评价活动,旨在促进企业弘扬诚实信用的道德风尚,建立企业信用体系,营造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航头镇辖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始终坚持“真正做到对客户利益最大的保证,让客户实实在在的满意”的经营宗旨,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同时,自觉增强法律意识、信用意识,努力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在为企业带来经济效益的同时,还带来了巨大的社会效益。

近年来,航头镇加大争创“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的宣传力度,让更多的企业积极争创“守合同重信用单位”,使企业认识合法诚信经营的重大意义。特别是沈氏等一批高科技企业一直具备较强的法律意识和合同管理水平,重视商业信誉和合同管理工作,还建立了比较科学合理的合同管理机制;在合同条款的实施过程中,将合同中的目标细化分解,将各项责任落实到人,以严格的奖罚措施督促和制约,确保合同的各项条款按期兑现。有些企业内部还建立了诚信守信的奖惩机制,对于依法经营、维护企业商业信誉的员工还给予重奖,对于违法经营和损害企业形象的单位和员工进行严厉的处罚。

“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的殊荣对企业既是鼓舞,又是鞭策,对企业又是一个全新的起点,企业纷纷表示要以这份荣誉为动力,再接再厉,不断开拓进取,为实现企业加速发展继续努力。(通讯员 周小堂)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