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卫生院健康知识宣传添阵地
2014-10-20 12:09

航头镇卫生院从细节管理入手,在临床治疗的同时,做好预防保健知识宣教工作。近日,单位利用院内的空余墙面,新增了宣教长廊宣传健康相关知识。

知识长廊内容通俗易懂,贴近实际,除文字外附有相关图片,形象生动,使居民能够轻松掌握其中的知识要点。板报不仅呈现了家庭防病、平衡膳食、中医理疗、传染病预防、高血压和糖尿病相关知识,妇幼儿童保健、红十字会卫生急救技能、农村改厕等社区居民急需的健康知识,同时也涉及了群众路线、院务公开等医务人员教育实践活动。

宣教知识长廊深化了优质服务的内涵,受到了患者及家属的一致好评。通过板报不仅使群众了解健康相关知识,同时也掌握了生活中常见疾病的预防知识,开创了医患沟通的又一平台,向群众满意,医院发展的双赢目标迈进一步。(通讯员 郎晓冬)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