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首届农民文化节圆满谢幕
2014-10-24 14:01

10月23日晚,航头镇文化大礼堂内人山人海,热闹非凡,航头文化节闭幕式暨“最美航头人”颁奖晚会如期进行。

闭幕式首先以热闹喜庆的排舞《舞动中国》拉开帷幕。随后,各村纷纷登台献唱,《枉凝眉》、《说爱你》、《青藏高原》等一曲曲脍炙人口的曲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歌颂五水共治的航头特色皮筒鼓,以风趣的方言,更是让现场的观众捧腹大笑。“最美航头人”的颁奖典礼将晚会推向高潮。整个闭幕式的主角都是清一色的农民,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洋溢着文化节的气氛。

晚会在持续了2个小时的精彩演出后落下帷幕,热热闹闹、红红火火的航头镇首届农民文化节也完美谢幕。通过举办农民文化节充分展现了航头镇广大农民群众热爱生活,勤劳奋进的良好风貌以及独特的农耕文化魅力。(通讯员 郑永根)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