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顺利通过杭州市统计调查工作先进乡镇复评
2014-10-24 14:16

日前,杭州市统计调查组对航头镇进行统计先进镇复评验收,工作组采取听汇报、查看台账资料、实地检查等方式,对航头镇统计调查工作进行实地核查。

验收组充分肯定了近年来该镇统计调查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该镇统计工作领导重视、队伍健全、制度完善、措施有力,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工作组希望航头镇能以此次复评为契机,在创新工作方法、优化统计服务和强化法制宣传教育等方面继续努力。

据悉,自2012年成功创建成为杭州市统计调查工作先进乡镇以来,该镇通过不断完善统计工作各项规章制度,建立健全统计工作台账,着力营造统计工作先进氛围,努力提升统计工作服务水平,创建成果得到有效巩固。下阶段,该镇将继续严格按照“杭州市统计调查工作先进乡镇”创建标准,进一步加强统计法制宣传,提高公众统计法律意识;进一步加强业务培训,提高基层统计人员的综合素质能力;进一步加强统计基础工作,切实规范统计调查行为,切实做到数出有据、分析准确,充分发挥统计调查工作的预测、分析、咨询和参谋作用,为航头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献计出力。(通讯员 黄锦燕)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