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政协委员积极参与行风效能建设
2014-11-26 15:09

为进一步深化“三个主题年”活动,航头镇始终坚持把效能建设摆上工作重要议事日程,由镇纪委牵头,组织班子成员、“两代表一委员”主动参与行风政风效能建设,每月2次不定期对干部效能督察情况进行通报。

近日,航头镇纪委召开了政风行风评议和机关效能建设座谈会,政协航头工委作为特聘机关效能督察员列席了会议,在听取了镇机关效能建设情况汇报后,委员们对航头镇政风行风进行了评议,并提出了行政效能建设活动的意见建议。

委员们认为,自机关效能工作部署开展以来,效能建设已经贯穿、渗透、融入到了干部日常工作中,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在充分肯定工作的同时,委员们对今后开展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提高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将政风行风和行政效能建设作为当前重要的工作来抓,细化工作责任,把效能建设成果体现到干部干工作、促发展上来;二是优化制度,提高工作水平。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形成用制度管人、用制度办事的有效机制。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质量;三是增强干劲,营造氛围。挖掘典型,塑造典型,以典型为榜样,形成“比学赶超”、勤政廉政、敬业爱岗的良好工作氛围,确保效能建设形成层层推进、处处体现、人人参与。

(通讯员 陈 芳)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