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开展2015“浙商之春”系列活动
2015-02-25 15:15

为进一步营造尊商重商、亲商安商、扶商兴商的浓厚氛围,让“天下浙商”感受家乡党委、政府的温暖和关爱,在新春来临之际,航头镇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走访慰问回乡过年的浙商和浙商回归企业,开展形式多样的2015“浙商之春”系列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温暖和关爱。

镇领导先后来到广东群圣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浙江电联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家里,详细询问了企业在外的发展状况,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对他们热情真诚的关怀,同时鼓励他们回乡投资创业,参与建德发展。镇领导还走访了浙江兴信周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杭州精驰钢结构有限公司等建商回归企业,与其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认真倾听了企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向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美好祝福。

据了解,该镇将充分利用春节期间,开展一系列的“浙商之春”活动,注重走访慰问与联谊座谈相结合,与项目洽谈相结合,与服务浙商、帮助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务实有效推动和吸引浙商创业创新与回归发展。

(通讯员 周小堂)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