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草莓节后采摘热度不减
2015-03-22 10:15

 
 

过了惊蛰天气回暖,草莓已经过了生长旺季,但逢周末,建德果蔬乐园航头草莓精品园内的自驾采摘游客依旧络绎不绝,亲子采摘仍是春季出行最理想的计划。

3月21日下午,近百人的金华东阳亲子游客团的到来,航头草莓精品园再一次热闹起来。在温室大棚里,晶莹剔透的草莓掩藏在绿油油的叶片下,家长们提着草莓篮,忙着采摘新鲜草莓,孩子们欢乐地穿梭在田头垄间边品尝边嬉闹,“快帮我照张相!”“帮我摘下你左边那颗草莓,好大!” 采摘、拍照、品尝,前来采摘草莓的游客无不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早上去了新叶古村,下午和妈妈来摘草莓,这还是第一次自己摘草莓,草莓很好吃,又香又甜。”6岁的小游客丫丫高兴地说。

金华市金马旅行社的导游表示,这也是她第一次带团来建德摘草莓:“游客们很满意,这里空气好,交通又方便,草莓采摘是亲子感受农事体验的最好方式,不仅有意思,还很有意义,今后会把更多的团队带到建德。”

航头草莓专业合作社社长童新明介绍,目前基地草莓除了日常供应杭州、衢州、江西等城区市场外,自驾游、亲子采摘团也为草莓园增添了一笔不少的收入。

借助游客喜爱的亲身体验这块“跳板”,航头草莓精品园通过新建连栋大棚、扩建停车场,开拓立体采摘区等提升旅游接待能力外,在丰富采摘品种方面,还提供了红心火龙果、西甜瓜、樱桃等水果采摘,在这里既能满足客人观光采摘的亲身体验,又满足了孩子们体验农事、品味农耕文化的需求。(通讯员 陈芳)

责任编辑: 邓 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