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召开守法诚信教育暨银企洽谈会
2015-08-12 15:49

8月11日,航头镇政府、航头商会与建设银行建德支行共同举办了“守法诚信教育暨银企洽谈会”,来自航头镇辖区的40余家企业和镇经发办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守法诚信教育暨银企洽谈会,旨在面对新的经济形势下企业如何面对困难、化解风险,平稳有序实现经济增长。通过政、银、企三方合作,构建政、银、企交流合作平台,充分发挥三方优势,实现社会资源与金融资源的有效对接。会议由镇工业分管领导主持,会议邀请了市委统战部和市工商联的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作了守法诚信教育专题讲座,重点对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企业如何走出困境提出了六点建议。他在讲话中指出,企业对经济形势要有清醒的认识,寻求突破点,要有针对性的化解措施。大企业要分户分设,小企业要抱团发展,牢固树立“数量是钱,质量是命,诚信是金”的理念,企业要守法律、强实力、讲诚信,要加强自身经营管理,增强信用观念、恪守信用规则,强化竞争意识和效益意识,提高对资金运营的认识,把资金管理工作摆到企业管理的重要位置。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希望商会搭建好平台,收集招商信息,培育好名家,为经济建设发挥作用。建设银行行长通报了当前的金融形势,介绍建行贷款相关政策和金融产品。企业主与银行进行咨询互动,建设银行表示将不断推进金融创新,加大信贷投放,提升服务质量,积极主动为企业发展搞好服务,贡献力量。企业主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将千方百计扩大自身融资渠道,积极主动与银行对接。

通过守法诚信教育和银企对接,该镇进一步发挥了桥梁和纽带作用,增强了政府的服务意识,提高了服务水平,为企业营造了一流的发展环境、服务环境和投资环境。(通讯员 周小堂)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