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庆祝第31个教师节暨文化走亲文艺演出
2015-09-09 10:04

 

9月8日中午,航头镇“魅力乡村·和谐家园”庆祝第31个教师节暨文化走亲文艺演出在该镇罗源村文化礼堂举行。该镇党委政府、市退教协会、市老年大学、镇教办成员,各中小学、幼儿园教职工代表、各村村民共约5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来自市老年大学艺术团队的舞蹈《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本次演出市老年大学共带来了10个节目,有舞蹈、诗歌朗诵、快板、时装表演、葫芦丝演奏等,丰富多彩的节目、精彩纷呈的表演让在场观众大呼过瘾。航头镇退教分会的越剧独唱《航头是个好地方》更是赢得观众掌声不断。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师德师风,积聚团结奋进的正能量,为该镇全面推进教育现代化进程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通讯员 吴学鹏 郑永根)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