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扩容增量 提前完成全年企业上规目标任务
2015-09-24 14:27

近日,建德市灵石矿业有限公司成功申报企业上规,使得航头镇新增一家规上企业,标志着该镇提前完成全年企业上规目标任务。

今年以来,航头镇积极提升发展质量,培育经济增长动力,促进企业上规升级,壮大规模企业的经济总量 。该镇在年初通过对企业的一一筛选分析,即初定上规培育对象,大力推进企业上规服务工作。对于培育对象实行一企一策,一对一服务,深入企业加强政策宣讲和业务指导工作,充分调动企业上规积极性,同时建立挂钩联系制度,实行动态监测,积极走访企业,摸清底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上规遇到的问题,切实加以协调解决。

多举措工作的开展,使得航头镇提前完成了全年上过任务,下一步,该镇仍将围绕规上企业扩容增量,壮大产业发展源头这一目标,挖存量促增量,谋求新的经济增长点。

(通讯员 徐峰平)

责任编辑: 季玫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