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岁岁重阳 浓浓敬老情
2015-10-19 17:06

“天冷下来,这毛毯就可以用上了,肯定暖和。” 92岁的黄金英楼着怀里红底印花毛毯,嘴角露出了一抹幸福的微笑。

10月19日下午,航头镇溪沿村老年会长邵柏强和协会成员们挨家挨户为村里16名90岁高龄的老人送毛毯。在重阳节来临之际,航头镇党委政府采购了89条总价1.2万元的暖心毛毯,作为重阳节慰问礼物赠送给全镇90岁以上高龄老人,同时对百岁、孤寡、失能老人进行走访慰问。

在灵栖村文化大礼堂内,重阳敬老文艺汇演彩排正在紧张进行,21号下午,全村60岁以上老人将齐聚修葺一新的文化大礼堂,观看重阳敬老专题演出,除了20个精彩节目,现场为老人们设立了抽奖活动。

为营造全镇敬老、爱老的浓厚氛围,各村还组织了老年人茶话会、老人金秋踏秋、有为老人表彰、免费体检等活动,让老人们开开心心过上一个温馨的重阳节。(通讯员 陈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