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人大代表接待日 倾听民情关注民生
2015-10-25 11:02

 10月22日上午,航头镇人大组织13位市人大代表,分别在石屏、溪沿、航头、大店口4个选民接待站开展“人大代表接待日”活动,与选民零距离沟通交流,认真听取每一位选民反映的意见和问题。

“溪沿到石屏这条路弯道多,又是通灵栖洞景区的唯一通道,经过的旅游车、工程车较多,存在交通安全隐患。请问,什么时候能对该道路实施拓宽?”选民洪小平在活动现场当即反映。人大代表周建红当场作了答复,年初已领衔提出《关于要求加快对溪胡线道路进行拓宽改建》的议案,由于该线路较长,需要的土地审批、道路规划时间也会比较长,前期申报已在进行中。

据了解,在接待日当天,4个代表接待站共接待选民25人次,收集问题建议14件,内容涉及农村生活污水、道路交通、卫生状况等。参加接待的代表们认真听取选民意见,详细询问情况并一一记录,对能解答的问题现场就给予解答。接待活动结束后,代表们还就选民反映的问题建议进行梳理,提出下步拟处理意见。

人大代表和来访群众纷纷表示:这样的形式畅通了选民反映诉求的渠道,并及时通过人大代表把问题反映到相关部门,确实是一种实实在在解决老百姓诉求的方式。( 通讯员 朱晓卿)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