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成立大店口区域联合工会
2015-11-10 09:46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会建设,扩大基层工会的覆盖面和凝聚力,航头镇将大店口区域范围内的一些不具备单建工会的小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单位组织为基础组建联合工会。经过前期精心准备,于2015年11月5日上午,在大店口村委会会议室召开成立大店口区域联合工会大会。

大会由大店口村相关负责人主持,来自大店口区域的10余家企业代表负责人、职工代表、专业合作社代表等60多人出席了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大店口区域联合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其中主席1名,副主席1名,经费审查委员会3名,以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3名。

大店口区域联合工会的成立,标志着该镇在职工维权工作,深化民主管理,加大职工维权力度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也进一步完善了基层工会组织覆盖,使工会的各项服务职能得到进一步的强化。

(通讯员 周小堂)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