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牢筑新春佳节平安防线
2016-02-09 15:19

“晚上看到身穿反光背心,手拿手电的巡逻队员,感到很安全,他们真辛苦。”连日来,航头村不少村民感叹道。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确保村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航头镇组建了春节治安巡逻队,参与平安巡逻的队员有值班干部、党员、青年团员、志愿者等,他们采取徒步巡逻、电瓶车巡逻等方式开展平安巡逻,通过定人、定岗、定责,切实加强重点时间、重点地段、重点区域的巡防工作,在制定巡逻路线方面,对大店口村、溪沿集镇、航头中心村等重点地段加大巡逻力度,加强各类不稳定因素和安全隐患的排摸,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除了组建巡逻队外,各村还利用LED显示屏、宣传栏、横幅等形式开展平安宣传,营造了全民共防的良好氛围,提高了群众自我防范意识和参与意识。(通讯员 陈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