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新春走企业 为企业鼓劲加油
2016-02-16 15:23

2月15日,节后上班第二天,航头镇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带领经发办工作人员,走访了辖区内的规上企业。与企业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春节后复工情况,面临的主要困难,以及未来发展思路;针对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认真梳理,积极为企业新一年发展出谋划策,排忧解难。

在该镇工业功能区的浙江普林艾尔电器工业有限公司里,节后返岗的工人们正热火朝天地工作着。见到镇领导一行到来,企业负责人非常高兴。“今天来,一是给你们拜个年,二是了解企业新的发展思路,看看有什么困难需要我们帮助解决的。还想听听企业对我们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便我们及时改进,更好的服务企业发展。”镇领导直接说明来意,“今年我们要加强软环境建设,重点协调好企业项目建设,帮助企业搞好规划,尽己所能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促进企业发展。”镇领导非常中肯的说。“我们企业这几年快速发展,镇党委政府给我们很大的支持。我们非常感谢。去年两个新的车间也已经建好,今年还有几个新产品要进行申报,希望市里和镇里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企业负责人也爽快的提了要求。“需要我们做的,我们一定会尽力帮助解决,希望企业能够快速发展,为航头经济建设助力。”镇领导的话鼓舞人心。

据悉,春节假期刚过,该镇各工业企业陆续复工生产,企业正鼓足干劲、抢抓机遇,积极开拓市场,带领广大员工迅速走出节日氛围,投入到紧张的生产中,争抢新春开门红。(通讯员 周小堂)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