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清源谷将成立中国国画院创作中心
2016-02-29 16:17

日前,中国国画院院长曾庆贤,副院长化旭、孟琪一行来到航头镇大店口村清源谷实地考察,在航头镇党委、政府的牵线下,顺利与清源谷运营方达成创作合作协议。

清源谷旅游开发项目为2016年航头镇招商引资项目,该项目同时也是世外桃源度假村的提升改造项目,总投资7400余万元,项目分两年实施,实施内容主要有宾馆设施提升、西式婚宴场地、露营基地、水上运动健身等工程。清源谷位于我市生态示范区,通过“五水共治”环境提升,景区风光旖旎,群峰叠翠,山泉长流,空气清冽。考察团一行被这里的山水风景、旅游资源、特色建筑深深吸引。“清源谷底深,千岛镜湖邻。望麓峰滴翠,观山见桃林”艺术家们现场吟诗作画、挥毫泼墨,为清源谷景区留下了珍贵的墨宝。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中国国画院与清源谷运营方达成合作协议,由副院长孟琦常驻开展业务,中国国画院将组织艺术家到清源谷进行采风、写生、创作和书画展览活动。将书画艺术嵌入自然风光,让游客在享受山川美景的和清新空气的同时,感受艺术熏陶,怡情悦性。

近年来,航头镇强化主动服务意识,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将服务企业作为招商引资的务实之举,同时,该合作协议的达成,将进一步丰富景区内涵,提升景区文化品味,提高航头特色生态旅游知名度。(通讯员 陈芳)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