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航头镇工委督查道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
2016-05-25 10:16

航头镇境内国道、省道、高速、县道贯穿而过,过境道路为全市最长乡镇之一,“四边三化”“两路两侧”整治点多、面广、难度高。

围绕“520”最后时间节点,为了解整治情况,检验整治效果,5月24日,政协航头镇工委组织政协委员根据专项整治作战图,分片督查、检验“四边三化”“两路两侧”工作成效。委员们重点督查了320国道、G60高速、S33以及23省道,督查中,委员们听取了镇城建办“四边三化”“两路两侧”工作开展情况,对第一批整治点完成情况表示肯定,同时高度赞扬了镇城建办在工作推进中探索的“对点包干”“一对一攻坚”高效模式。

委员们表示,要抓住G20峰会在杭州举办的重要历史机遇,全面提升整治和管理水平,提升村民文明素质,把开展“四边三化”“两路两侧”与推动基础设施完善、民生改善、环境提升相机和,抓好源头防控、综合治理、精准管理,把“四边三化”“两路两侧”整治工作继续推向深入,同时要积极巩固整治成果,形成环境整治长效机制,以优美环境迎接G20峰会。(通讯员 陈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